自從2008.07.31那天結束時,屬於我們八月,就這樣的來臨了,店裡邁入了農曆七月,是個大進補的好時機,而八月的第二天剛好是本人的生日,按照慣例,又是不醉不歸的一天,中午12:00走入了「神采飛揚」慶生包廂,也就是該醉的時候了。
大家喝著酒,開開心心的唱著歌,這種感覺就叫做慶生,感謝宇翔、奇諺、阿博、小芳、彥庭、芳嫣、ET及ET女友,最重要的還有我家的小北鼻,有了你們讓我今年的生日有更佳的多彩多姿,雖然到了唐老鴨進來慶生的時候,我已經茫了,不過我的願望台詞早就背好了,希望今年的願望都可以一一實現,雖然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我家的北鼻被「飄飄」摸到了,不過往好處想,我的慶生會,熱鬧到連「飄飄」都想來參加,真的是太完美了。

接下來就是8/7號那個晚上,這早就先計畫好的行程,先跟王小姐說我沒有假,不能到台東去陪她了,然後在偷偷的坐上2055次4:38自強號列車,往台東的方向前進,妳知道嗎?當你問我說;「你那邊怎麼回音這麼大」,害我緊張的想跳下火車,直到「寶雅」出現在你背後,看著你感動的表情,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,對不起喔!今年的情人節沒送什麼貴重的禮物給妳,只有這一個「驚喜」,8/8中午和王小姐的同學吃飯,3女1男漫無目的的聊天,這種感覺是如此的自在,也許這個世界上,大家都被一條線牽引著,那是一條若有似無的線,等時間一到自然而然的把大家都牽引在一起,這種魔力是我們無法想像的,而且我還發現,朋友在叫我們「結婚」時,好像比父母叫我們結婚,還難推辭耶!

8/8下午2:55搭乘莒光號列車往鳳山前進,為了就是回家過父親節,在「多納滋」買到了一個造形蛋糕,也是最後一個蛋糕,世界上就是那麼的奇妙,不偏不倚的打中我爸的心,他就是愛泡茶,所以就買到了這個蛋糕......

最後,有一種心得,平時多和家人相處,了解家人的需求是很重要的,就算一個小小的蛋糕,也能讓一家人開心幸福的笑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