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1很瘋狂的整夜不睡來到了「桃園機場」,肝有種快要爆掉的感覺......

準備飛到金邊市,長榮航空的可愛HOLLO KITTY

桃園機場 

桃園氣溫19度C即將飛往平均氣溫25度C,最高氣溫35度C的柬埔寨,當飛機升到2000呎的高空,打開了TX1拍下窗外美景

平流層 

經過了3小時13分鐘的飛行時間,當地時間11:45也就是台灣時間12:45,我們終於到達了第一站金邊市,下了飛機就是一種感覺,真是他媽的熱ㄚ!!!!

金邊到囉 

而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飯,旅行社為了降低客訴率及保護客人的消化系統,所以盡量以中式餐點讓我們享用。

金邊第一餐 

但是,這間餐廳的老闆卻是泰國人

餐廳老闆 

吃完中餐以後就要使用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前往暹粒省「吳哥窟」,車程6小時

真他媽方便的交通工具 

途中經過了2個休息站,及車上隨手拍攝的鄉村風情。

鄉村風情 

第一個休息站販賣著當地最有名的零食蜘蛛、蟋蟀、水蟑螂,但是團員似乎沒有人想要融入當地民情,只有導遊很高興的吃著他的可愛零食。

吃蜘蛛 

第二個休息站就有一種比較好的感覺,沒有了那些昆蟲,卻有著美好的風景,休息站就在洞里薩湖旁

洞里薩湖 

經過了6小時,到達了我們住了3天的旅館,吳哥福華飯店

吳哥福華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