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8.02 早上10:30 我們還醒著,閃照出現。

醒著的 

按照簡訊的指示,到達了捷運青埔站,沿著小港線,我們到達了最令人爭議的一站「巨蛋」,步行約10分鐘,走到明華路與博愛路交叉路口。

酒精耶!!! 

這間包像真的很大,在裡面玩個大隊接力應該不成問題吧,也因為包廂太大所以顯的這一次來的人好像不夠多。

我的生日常會出現的一個畫面↓

CIMG1100.JPG 

當人員們都漸漸到達後,總有一個人不管是誰的生日,都會當作他的生日,喝得很HIGH之後的結果只有一個。

陶醉~~ 

沒有麥克風卻可以唱的非常的開心,為什麼沒有看到今天的主角ㄋㄟ,「蛋糕」在哪裡?

  

當sorry sorry這麼紅,免不了也要來一段,「酒醉版」sorry sorry!

 

真的很開心的生日,雖然沒有喝到全掛,不過有那麼多的朋友、學弟們來幫我慶生,我覺得真的很高興,畢竟大家都是一秒幾十萬上下的人士,肯犧牲了將近7小時幫我慶生我感到非常的滿足。

最後真得謝謝大家

相約明年的8月2日,再來瘋狂一次。

笑得很燦爛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