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多久了,依稀記得國小開始或者是更早的時候,就有人叫我「黑輪」這個外號,也習慣他們用台語叫著我「歐練」,而常常會發生的事,某個同學會開始舉辦了,大家都叫著你的外號,卻問了一句我叫甚麼名字,沒有人說得出來耶!

這些事情都還好,直到昨天我知道我錯了,外號太出名了以至於我接到了太帥氣的喜帖。

IMG_0900.JPG 

IMG_0899.JPG 

IMG_0902.JPG 

這一對新人,都是我國中同學,無奈的是我的名字還錯得離譜,所以爸媽給你甚麼姓名,就好好的善用它吧!

不過也要祝福他們,新婚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