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一生下來就是決定的開始,「決定」左右著我們的人生,從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做了第一個決定,繼續睡下去或者醒過來,有很多人常說著一句話「決定了!就不要後悔。」,很簡單的一句話,但是卻又有幾個人做得到呢?


我只明白我一定不是那ㄧ個人,只是我後悔的比別人慢,往往慢到不知道怎麼後悔了,也許是「惰性」讓我懶的去後悔,從幼兒時期,雖然沒什麼決定的能力,但是卻會選擇吃與不吃,兒童時期會下了一點的決定,選擇了玩與不玩,面對最多的選擇應該就是在學生時期了,不讀書的話考試就是憑藉著運氣,面對著我們選擇出來的分數。

而感情上出現了許多曲折離奇的選擇,我的情人是否是個好情人,是否能夠符合我的標準,是否能夠一直的走下去,是否能夠開花結果,也許不是幾個文字所能表達出來的意境,因為感情路很長很長‧‧‧

我的大而化之個性卻幫了我很多的忙,讓我在決定事情方面很快的就能下了決定,我的幸運總是陪在我的身旁,選擇了正確的女孩,雖然她有那麼一點的驕縱,卻讓我甘之如飴,雖然她不是最美的,卻讓我無法自拔,雖然她有那麼一點的情緒化,卻教導我要如何耐心的對待她呵護她,雖然她不是最好的,卻讓我決定要讓她伴我一生,我的決定,不會後悔,我要和她幸福的向前走下去,等到回頭看看我們的過去,總是嘴角上揚的會心一笑。

我決定了!   那你(妳)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