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前店裡很忙,請了2天假回家幫忙,燥熱的天氣,連續的12個小時不休息,2天的日子就這樣過著,到了晚上全家人都累翻了,最佩服的是我那尊重的老爸,幾乎都沒休息過的一直送貨,我想那也就是以後我的榜樣,「男人」再怎樣的累,為了家庭,總是要一肩扛下來。

而到了晚上,無意間和我媽,吵了一架,我一直在想,別人家的店面都擔心賺的錢夠不夠多,生意夠不夠好,而我們家卻是在檢討說是否有什麼準備工作沒做足?所以今天才會忙成這樣子,真的很傻眼,不過也不能怪我媽,他總是這樣的鞭策著我們家的生意,如果沒有了她,早就關門大吉了。

再晚一點的時候接到了北鼻的電話,她對我抱怨說:藥局的一些事情,而我卻跟她說:「妳自己說事情不說第二次就不要說了」,就掛上了電話。

我先說說我的想法,上班領別人家的薪水,要忍受一些事情本來就是應該的,而且處理事情本來就是該有耐心的,而不是說很「煩」就萌生出想離職的念頭,那這樣的話100個工作都不夠你換。

但是,事實證明,我錯了,因為今天你女朋友受了委屈,只能跟你抱怨還能跟誰抱怨呢?

想一想我是累到頭腦都不能運作了嗎?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要搞到這麼的複雜,所以說,要讓心情如何不受疲累所影響,這是我下一步該學的動作,我覺得如果能夠做到如此的地步,那也沒有什麼障礙能夠擊敗我自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