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夏天我們就會想要去海邊,高雄的夏天真是他x的熱,這種熱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,燥熱的夏天,讓我想到墾丁的海邊,依稀記得大學時期的我們,夏天一定要到墾丁一次,雖然是同樣的風景,同樣的遊戲,卻有不同的夏季熱度。

夏季,是慶生的季節,十年以上的朋友,我們4個人卻有2個在夏天出生,所以夏天的日子,就是我們慶生的時候,好朋友「阿博」的生日7/9,已經提早慶生結束了,我讓他了解了紅酒的威力,那天晚上,他醉了~~~~
接下來就是本人的生日了,我好怕報應,而且我們這群朋友中,所謂喝酒的英雄,就要放假與退伍了,8/2我可以不放假嗎?

然後就是9月份翔仔的生日了,他算是我們10年朋友中最不勝酒力的,我們會好好的對待你,11月份就是金門大兵的生日,他就比較慘一點,他是愛喝出名的,我們一定會好好的讓他感覺酒精的威力。

整個夏天就會在這波慶生波濤中結束,又一年快過去了,大家是否得到了什麼,又失去了什麼呢?這些秘密總藏在你我的心中,也許有一天我們一群人,在晚霞伴隨的墾丁海邊,喝著啤酒,聊著過往,計畫著未來,直到我們成家立業。

讓我們的友情,一直的延續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