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轉著轉著,不停的轉著,旋轉著24年的命運,也許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原地打轉,累積了一堆的能量,有的時候童趣的用著繩子打著陀螺,他會緩慢的向前進,慢慢的,慢慢的。

我們的感情也經歷了3年的時間,我依稀記得,那次我們在VILLA,別人問我們,這麼久了是什麼感覺,卻很有默契的回答「沒感覺」,我也很高興能夠聽到這樣的答案,在我的想法,我已經習慣你的存在,如果沒有你我真的會慌亂失措,也很謝謝你,可以一路陪著我。

習慣,是時間累積而來的動作,習慣,是有妳的感覺,習慣,是聽你的聲音才能入眠,習慣著一切,就是不能習慣沒有你。

我們一起轉著,一起度過了每一個階段,也要一起的步入以後的每一刻。
看著別人的故事,看著別人的戲劇,回頭看看自己所編導的這齣戲,如何的演下去,向著我們的「目標」前進,不必急躁,緩緩的前進,慢慢的達成,一起演出美好的結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