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台東,天氣晴,端午佳節東遊記,前天還是雨不停,昨天今天就是天氣晴,開著SAVIRN跑到了台東市,逛了一些商店,準備晚上烤肉的東西,帶著兩個小朋友,一路上真是熱鬧,只是好景不常的是,台東定律又發生了,灣ㄍㄟ阿~~~

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,應該是太久沒見面,或者是台東天氣的關係吧!本在6/6 17:26分漸漸的接近台東車站,心跳隨著距離,成正比的跳著,應該是腎上腺素舞動著,或許是太想見你的關係吧!

言歸正傳,這趟台東行就要在明天畫下句點了,感覺上還是不錯,真的過的很悠閒,或許真的太悠閒了,所以讓習慣緊張生活步調的我們,慢慢的憂閒了。

後山的空氣總是那麼的新鮮,後山的步調總是那麼的悠閒,慢慢的,緩緩的,過著一天又一天的生活,忘卻了時間,忘卻了空間。

我的台東行,在24小時後將畫下了句點,我在台東,天氣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