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感情的路上總會走到這一步,最近收了不少的喜餅,所以有了不少的感觸,從一開始的『認識』->『曖昧』->『交往』->『吵架』->『成長』->『訂婚』->『結婚』。

因為婚後有太多事情會發生了,所以我不便分析,如果問我這些階段我最喜歡哪一個,我會回答你是曖昧,一段感情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,因為我說過了,人總是犯賤,最喜歡灰色地帶的感覺,而我剛好是那個犯賤的男人。

回到主題,結婚是一段感情的修成正果,也是另ㄧ段責任的開始,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,而是兩個家族的事情,或者你自己想看看,你自己準備好了,那對方也準備好了嗎?

也許25、26、27歲都很適合結婚,以女人的生理機制來說也是懷孕最好的黃金時期,但是在回頭想想,要組織ㄧ個家庭談何容易,男人的肩膀是否可以擔起這些重擔?

結婚很簡單,但是婚後的生活才是ㄧ連串問題的開始,我會想要結婚,我會想要有個安定的家庭,我會想要有個甜蜜的生活,相對的我會問問我自己,我的能力是否足夠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