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結束了墾丁之旅,也托了朋友的返台假,才能把我們集合在一起。
早上一大早9點出發
總共開了三台車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墾丁,彥廷拿出了他拿手的飆車絕技,從中山高轉88再從88轉二高,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到墾丁了。
12:30到達第一站車程福安宮
他們吃了綠豆蒜,那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,不過太甜我不想吃,從台北下來玩的『娃娃』說很好吃。
13:34進入了南灣
眼前的一片大海看了心曠神怡,來到了墾丁當然不能錯過玩水囉,可是我是穿著皮鞋和牛仔褲去玩水,玩著玩著不知道哪個朋友想出了一個很白痴的丟沙遊戲,就看到一個笨蛋站再那裡一直被丟沙子

16:23沈家山莊 CHECK IN
看到了一位豪邁的老闆招待著我們,老闆人很好而且雖然說是民宿,卻有著輕鬆自在的度假感覺,我們的晚餐是烤肉大餐,很謝謝彥廷的女朋友一直幫我們烤肉,還有奇諺的那瓶艾碧斯,一群人聊著天、喝著酒這才是人生。


隔天10:53
開著車來到了台灣的最南端『貓鼻頭』,這正是拍照的好時機,但是拍出來的照片,真的很帥氣,因為風太大了啦!!!

15:33關山夕照
全長4KM的風景區步道,我們只走了400公尺,因為沒有人想要走下去了,台灣人對於『賭』總是愛不釋手,而且走到哪裡都可以賭,在關山我們撿了幾顆石頭,開啟了賭局,當然手氣很好的我贏了幾十塊。


17:00回到民宿
開始爲了我們的晚餐做準備,當然的拿錢包的人就代表輸錢了,輸了八百多塊阿!!!
今天晚餐劉董招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