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夏天我們就會想要去海邊,高雄的夏天真是他x的熱,這種熱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,燥熱的夏天,讓我想到墾丁的海邊,依稀記得大學時期的我們,夏天一定要到墾丁一次,雖然是同樣的風景,同樣的遊戲,卻有不同的夏季熱度。

夏季,是慶生的季節,十年以上的朋友,我們4個人卻有2個在夏天出生,所以夏天的日子,就是我們慶生的時候,好朋友「阿博」的生日7/9,已經提早慶生結束了,我讓他了解了紅酒的威力,那天晚上,他醉了~~~~
接下來就是本人的生日了,我好怕報應,而且我們這群朋友中,所謂喝酒的英雄,就要放假與退伍了,8/2我可以不放假嗎?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我轉著轉著,不停的轉著,旋轉著24年的命運,也許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原地打轉,累積了一堆的能量,有的時候童趣的用著繩子打著陀螺,他會緩慢的向前進,慢慢的,慢慢的。

我們的感情也經歷了3年的時間,我依稀記得,那次我們在VILLA,別人問我們,這麼久了是什麼感覺,卻很有默契的回答「沒感覺」,我也很高興能夠聽到這樣的答案,在我的想法,我已經習慣你的存在,如果沒有你我真的會慌亂失措,也很謝謝你,可以一路陪著我。

習慣,是時間累積而來的動作,習慣,是有妳的感覺,習慣,是聽你的聲音才能入眠,習慣著一切,就是不能習慣沒有你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在台東,天氣晴,端午佳節東遊記,前天還是雨不停,昨天今天就是天氣晴,開著SAVIRN跑到了台東市,逛了一些商店,準備晚上烤肉的東西,帶著兩個小朋友,一路上真是熱鬧,只是好景不常的是,台東定律又發生了,灣ㄍㄟ阿~~~

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,應該是太久沒見面,或者是台東天氣的關係吧!本在6/6 17:26分漸漸的接近台東車站,心跳隨著距離,成正比的跳著,應該是腎上腺素舞動著,或許是太想見你的關係吧!

言歸正傳,這趟台東行就要在明天畫下句點了,感覺上還是不錯,真的過的很悠閒,或許真的太悠閒了,所以讓習慣緊張生活步調的我們,慢慢的憂閒了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在這個什麼漲的年代,只好來去買ㄧ台腳踏車,說要省錢好像是騙人的,只是為了下班時間,騎著我的腳踏車到處晃晃,最常騎的行程就是,從802走中正路轉五福路,在五福路左轉新田路,經過漢神百貨,直達光榮碼頭,從光榮碼頭自行車步道連到真愛碼頭,沿途景色優美,如果住在高雄的人應該會說,都是高樓大廈,哪有什麼好看的風景呢?

這個夏令時節是風景最美的時候,滿路上都是小可愛、小熱褲和短裙,身為男人的我怎麼不會為了這優美的景象動容ㄋㄟ~~~~
回歸正題,騎車真的很不錯,高雄市也有蠻多條的自行車步道,林蔭大道雖然還在施工中,不過應該快完成了,還有愛河之心,這些裝置藝術都還蠻漂亮的,有空到這些地方走走,在閒暇之虞,真是不錯的享受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討論了那麼多深入的問題,也和爸媽達成共識,結婚現今以我們的觀念還是不可行,我們想要讓你們付出的少一點,我們結婚自己要負擔的責任應該要比較大,豬豬畢竟是不ㄧ樣的家庭來的,他要適應我們,我們也要接納她,畢竟兩個不同生活背景的人在一起,本就是如此。

如果太趕鴨子上架,恐怕只會帶來負面的效果,日子還是這樣一天天的過了,我們彼此都也成熟了,想的多了,為了要成立一個家庭。

ps.希望我爸媽會看的到,但是他們是電腦白癡,哈!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也許在醫院的這兩年,看了太多的生老病死,讓自己都變的異常的冷靜,

我不是不想可憐那一些人,只是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可憐人,

如果真的要可憐也可憐不完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在感情的路上總會走到這一步,最近收了不少的喜餅,所以有了不少的感觸,從一開始的『認識』->『曖昧』->『交往』->『吵架』->『成長』->『訂婚』->『結婚』。

因為婚後有太多事情會發生了,所以我不便分析,如果問我這些階段我最喜歡哪一個,我會回答你是曖昧,一段感情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,因為我說過了,人總是犯賤,最喜歡灰色地帶的感覺,而我剛好是那個犯賤的男人。

回到主題,結婚是一段感情的修成正果,也是另ㄧ段責任的開始,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,而是兩個家族的事情,或者你自己想看看,你自己準備好了,那對方也準備好了嗎?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這是一首很吵的歌,但是對我來說卻有不同的意義,記得前ㄧ陣子幾乎每個星期都跑去唱歌,獅子座的我不甘寂寞,很喜歡ㄧ群朋友在一起,唱歌喝酒;喝酒唱歌,這種感覺很好,但是在ㄧ場歡愉荷包總會大失血,這種日子還是不能常過。
『pump it 』這首歌應該算是小芳的主題曲,超熱鬧的音樂總是會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,我最喜歡這種high咖,所以說用這首歌來形容獅子座的我再適合不過了,請大家好好的品嘗這首歌吧!!!
ps.太吵不要打我喔!!!!
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以前在讀小說時,常常在許多的網路小說中看過『村上春樹』這個名字,這一次終於有機會看到他的書,也許這一本是他很久以前就出版的,不過看完之後心裡還是有一些感受,對於愛情的描述,他總是描寫的非常完整與感動,但我卻發現到,他描寫的不只是愛情,也描寫了我們的人生,看到了我們的欲望。
如果要這麼說,台灣算個國的話,我們的國境之南應該在『墾丁』或者是『鵝鑾鼻』一帶,但是太陽之西卻是在哪裡呢?我們卻是無法到達的地方,在感情上我們也是如此,如果一段感情走到了完美的地步,婚姻也很美好,但人的慾望卻是無限的,會再想我要的就只有這樣而已嗎?明明就已經到達了國境之南了,卻又更想往太陽之西走去。
你我都是如此的人,因為我們的是正常人,自己有一個永遠到達不了的目標與願望,如果生活已經達到完善了,卻又再度想要到達我們的目標與願望,想必要犧牲掉我們目前的生活吧!?
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經過了一番廝殺後,我們到了我們的目的地『迪迪小吃』,菜單看起來還蠻可愛的,一堆不錯的菜,但是總稱應該是南洋菜,而不是泰國菜,加上了一點點的改良,變成台灣人的口味。

劉董點菜中........

酒足飯飽以後,回到了民宿難免又是一場廝殺,不過這一次玩的不是『銀彈』,而是我們最愛的小手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剛結束了墾丁之旅,也托了朋友的返台假,才能把我們集合在一起。
早上一大早9點出發
總共開了三台車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墾丁,彥廷拿出了他拿手的飆車絕技,從中山高轉88再從88轉二高,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到墾丁了。
12:30到達第一站車程福安宮
他們吃了綠豆蒜,那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,不過太甜我不想吃,從台北下來玩的『娃娃』說很好吃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群朋友跑到台東去

我開著SAVIRN後面的朋友卻搞笑了起來,
雖然說是用相機所錄的不過還是另有一般風味,
搞笑的程度達KUSO級,影片裡面拍的本來是椰子樹,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我跟你們說喔!!!
其實很早就想要開個BLOG來寫寫東西了~~~~
現在終於開了~~~
請大家多多幫忙衝人氣喔~~~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