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2 天氣:多雲偶而飄細雨 氣溫:還是他媽的熱2X度C 這不是吳哥窟該有的天氣(也證實了我雨神封號的威力),而是青康藏高原溶雪,水蒸氣化成了雲飄到柬埔寨。

本來是要直接衝到小吳哥城,因為天氣導遊小小的改變了一下行程先到洞里薩湖,世界第二大淡水湖,由湄公河無法調節的雨水灌入,雨季、旱季湖泊面積相差6倍之多,而我們剛好是旱季到所以面積只有3000平方公里。

洞里薩湖 

湖泊上許多的水上人家,因為不用繳稅所以長久以來居住在此。

水上人家 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/21很瘋狂的整夜不睡來到了「桃園機場」,肝有種快要爆掉的感覺......

準備飛到金邊市,長榮航空的可愛HOLLO KITTY

桃園機場 

桃園氣溫19度C即將飛往平均氣溫25度C,最高氣溫35度C的柬埔寨,當飛機升到2000呎的高空,打開了TX1拍下窗外美景

平流層 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我們的小孩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2009.08.02 早上10:30 我們還醒著,閃照出現。

醒著的 

按照簡訊的指示,到達了捷運青埔站,沿著小港線,我們到達了最令人爭議的一站「巨蛋」,步行約10分鐘,走到明華路與博愛路交叉路口。

酒精耶!!! 

這間包像真的很大,在裡面玩個大隊接力應該不成問題吧,也因為包廂太大所以顯的這一次來的人好像不夠多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四個字讓各家醫院如臨大敵,但是有些醫院卻是甘之如飴,無奈的我家的醫院就是如臨大敵那一類型,話說醫院評鑑是每天作一點三年總體檢,而現今卻是要每天作到凌晨一點,一個封面連改了不下30次,看別家醫院做的好就一昧的學習模仿。

到最後自己醫院的特性在哪裡都不知道,也許這也是我們家醫院的悲哀吧!但是,我們身為部屬了能說什麼呢?也只能做了吧,有人會問說「做了那麼累,幹嘛還要再那裡一直坐下去。」問題是,大家都是為了生活不是嗎?

如果每個人不用為了經濟壓力去生活,那我相信,每一個人的生活品質一定會非常的完美。

說真的這篇文章也沒有什麼意義,只是單純的碎碎念,單純的想把醫院評鑑更名為「醫院貧賤」。
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的高雄非常的妙,下午5點30分忽然的傾盆大雨,淋濕了街上的行人,卻擁有更美妙的結局。

你看見了嗎?幸福的彩虹映在暗沉的烏雲上,彩虹一道是完美的,伴隨著另一道小小的彩虹,人生有幾次的機會可以一次看到

兩道彩虹呢?

應該要感謝傾盆的大雨加上完美的陽光,才有這綺麗的畫面,讓我下班回家之路增添了漂亮的畫面。

也許我們都要試著,停一下,抬起頭來,天空會帶給你更多的幸福與快樂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也不知道多久了,依稀記得國小開始或者是更早的時候,就有人叫我「黑輪」這個外號,也習慣他們用台語叫著我「歐練」,而常常會發生的事,某個同學會開始舉辦了,大家都叫著你的外號,卻問了一句我叫甚麼名字,沒有人說得出來耶!

這些事情都還好,直到昨天我知道我錯了,外號太出名了以至於我接到了太帥氣的喜帖。

IMG_0900.JPG 

IMG_0899.JPG 

IMG_0902.JPG 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人一生下來就是決定的開始,「決定」左右著我們的人生,從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做了第一個決定,繼續睡下去或者醒過來,有很多人常說著一句話「決定了!就不要後悔。」,很簡單的一句話,但是卻又有幾個人做得到呢?


我只明白我一定不是那ㄧ個人,只是我後悔的比別人慢,往往慢到不知道怎麼後悔了,也許是「惰性」讓我懶的去後悔,從幼兒時期,雖然沒什麼決定的能力,但是卻會選擇吃與不吃,兒童時期會下了一點的決定,選擇了玩與不玩,面對最多的選擇應該就是在學生時期了,不讀書的話考試就是憑藉著運氣,面對著我們選擇出來的分數。

而感情上出現了許多曲折離奇的選擇,我的情人是否是個好情人,是否能夠符合我的標準,是否能夠一直的走下去,是否能夠開花結果,也許不是幾個文字所能表達出來的意境,因為感情路很長很長‧‧‧

我的大而化之個性卻幫了我很多的忙,讓我在決定事情方面很快的就能下了決定,我的幸運總是陪在我的身旁,選擇了正確的女孩,雖然她有那麼一點的驕縱,卻讓我甘之如飴,雖然她不是最美的,卻讓我無法自拔,雖然她有那麼一點的情緒化,卻教導我要如何耐心的對待她呵護她,雖然她不是最好的,卻讓我決定要讓她伴我一生,我的決定,不會後悔,我要和她幸福的向前走下去,等到回頭看看我們的過去,總是嘴角上揚的會心一笑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08.10.24解決了店裡所有的生意,開始了我們的行程,開著新買的休旅車,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往台灣的東邊出發,行經高雄->屏東->楓港->台九線->繞過了中央山脈->台東。


這是一個對我來說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熟悉的是我來過了好幾次,陌生的是我還是不太懂台東的路,到達台東已是下午的4點多了,等待著王小豬下班,我們先到了海濱公園,看著沙灘上完耍的小孩,整個台東的純樸注入了我們一家人的心中
,爸媽瞬間也變了悠閒的情侶。

王小豬下了班以後我們到了「八分飽」去吃了一頓飯,雖然名為「八分飽」可是吃完了還是非常的飽,悠閒的時光總是漫長的,來過台東那麼多次,也都沒有好好的欣賞這寧靜的都市,所以我們開著車往山上出發,名為山上其實只是個比較高的地方「利嘉村」,來到了「望園」,帥氣的老闆問了一句話,該帶的都帶了嗎?我們一家人泡著茶,看著夜景,恣意的聊天,這是屬於我們的時刻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海角七號票房一直的突破新高,我又去看了第二次,此次的感動又再不一樣的地方,這部片子可以當作心理測驗的題材。

在這的世界上每個人在意的點不相同,所以觀感也會大大不同,第二次去看有了不一樣的感動,也和不同的人去看更有不同的感覺。

在第一次看到這部片子的時候,我就決定了送一顆孔雀之珠給我生命中的女主角,這一次我也送給了她,不知道它是否也有了那一些些的感動。

就如同電影一般,從螢幕之中把孔雀之珠抓到了她的眼前,以一般女生來說應該是要落下一兩滴淚水,帶是我的女主角就是和一般的女生不同,這應該也是我所愛的地方吧!

 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依稀,記得在不久之前的假日,偷偷的和我妹,到了新光影城第一次的欣賞了傳說中的「海角七號」,剛上映的時候就很想去看看,不過陪著女朋友先看過「神鬼3」,為什麼要偷偷的去看呢?是因為我答應了一個人要和她ㄧ起看,但是我覺得她不會吃虧的。

買票的時候,下午3點到電影院,要看3點35分的,結果買不到票,要買下午4點45分的,會不會太夯了點,進到了電影院更看到另一個奇景,竟然滿座連第一排都有人坐,這是什麼情形..........

電影開播了,小范的「Don't Wanna」隨之響起,ㄧ部好的電影配樂是他的靈魂,編劇是他的生命,這是一部有生命有靈魂的電影,就像導演所說的,看完的電影的感覺會滿滿的,音樂滿滿的,劇情滿滿的,感覺滿滿的,過了十年後你還會記得台灣有這一部奇蹟似的電影「海角七號」...............
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地獄無門我偏闖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幾天前店裡很忙,請了2天假回家幫忙,燥熱的天氣,連續的12個小時不休息,2天的日子就這樣過著,到了晚上全家人都累翻了,最佩服的是我那尊重的老爸,幾乎都沒休息過的一直送貨,我想那也就是以後我的榜樣,「男人」再怎樣的累,為了家庭,總是要一肩扛下來。

而到了晚上,無意間和我媽,吵了一架,我一直在想,別人家的店面都擔心賺的錢夠不夠多,生意夠不夠好,而我們家卻是在檢討說是否有什麼準備工作沒做足?所以今天才會忙成這樣子,真的很傻眼,不過也不能怪我媽,他總是這樣的鞭策著我們家的生意,如果沒有了她,早就關門大吉了。

再晚一點的時候接到了北鼻的電話,她對我抱怨說:藥局的一些事情,而我卻跟她說:「妳自己說事情不說第二次就不要說了」,就掛上了電話。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自從2008.07.31那天結束時,屬於我們八月,就這樣的來臨了,店裡邁入了農曆七月,是個大進補的好時機,而八月的第二天剛好是本人的生日,按照慣例,又是不醉不歸的一天,中午12:00走入了「神采飛揚」慶生包廂,也就是該醉的時候了。
大家喝著酒,開開心心的唱著歌,這種感覺就叫做慶生,感謝宇翔、奇諺、阿博、小芳、彥庭、芳嫣、ET及ET女友,最重要的還有我家的小北鼻,有了你們讓我今年的生日有更佳的多彩多姿,雖然到了唐老鴨進來慶生的時候,我已經茫了,不過我的願望台詞早就背好了,希望今年的願望都可以一一實現,雖然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我家的北鼻被「飄飄」摸到了,不過往好處想,我的慶生會,熱鬧到連「飄飄」都想來參加,真的是太完美了。

接下來就是8/7號那個晚上,這早就先計畫好的行程,先跟王小姐說我沒有假,不能到台東去陪她了,然後在偷偷的坐上2055次4:38自強號列車,往台東的方向前進,妳知道嗎?當你問我說;「你那邊怎麼回音這麼大」,害我緊張的想跳下火車,直到「寶雅」出現在你背後,看著你感動的表情,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,對不起喔!今年的情人節沒送什麼貴重的禮物給妳,只有這一個「驚喜」,8/8中午和王小姐的同學吃飯,3女1男漫無目的的聊天,這種感覺是如此的自在,也許這個世界上,大家都被一條線牽引著,那是一條若有似無的線,等時間一到自然而然的把大家都牽引在一起,這種魔力是我們無法想像的,而且我還發現,朋友在叫我們「結婚」時,好像比父母叫我們結婚,還難推辭耶!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2008.07.08意外的到我的留言板晃晃,看看是否有新留言,結果真的讓我傻眼了,看到我ㄧ些不堪回首的東西,是我高中時期所創作,同樣的字跡,時間已經過了9年了,回想當時的我,還蠻詩情畫意的吧!!!!

詳情請見以下網址:

we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